享受這樣的平凡的 恬淡的生活連續又是下雨又是低溫的天氣今天陽光終於露臉了早上忙把被子拿到外面曬這樣下午就G2000有暖暖的被子可以睡午覺然後 看了一個日劇 照舊地 哭得稀哩嘩啦的一邊笑自己太愛哭 一邊又忙著準備出門小星星 襯衫感覺到要出門了 興奮地踢腳....雖然是常去的幾家店 但我喜歡從不同的路過去方向盤一轉 路的兩邊長得非常漂亮的酒店經紀樹筆直地排列在眼前(不知道名字)葉子已經變黃了有一種冬天的美感熱鬧的街道 因為有陽光的揮灑 明暗交疊我喜歡設計裝潢看著這樣的景色一個人 加上後面安靜坐著的小星星沒有言語 卻覺得很開心比起與人交談我倒是喜歡這樣的安靜倒不是票貼一定不能說話而是覺得 心與心的交流 比言語更重要路旁的景物 有的熟悉 有的陌生有的是新出現的有的已經在那裡很酒店兼職久很久了我慢慢開著車 慢慢的欣賞看到有人穿得單薄 正在工作還有人推著車 忙著拾荒有人從車上走下來 進入一家高辦公室出租檔的餐廳有人全家大小出遊 笑聲傳得很遠每個角落 有不同的人 發生不同的事我則是運用無邊的想像 為平凡的畫面 烤肉加上註解我喜歡這樣 用有趣的 或正面一點的思路去想這些那些事去看這些那些人很少覺得無聊覺得做什麼事都是很有系統傢俱趣的如果無趣 我就根本不會去碰了雖然常常這樣一個人但是 生活 卻很豐富 精彩那是因為我很享受這樣的平凡的 恬找房子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6epnu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